GCL_月色风

茶色琉璃月色风,左瞳倒影浅色眸。补档在wb找我。

[HOMER]锁情索爱(仙侠篇) 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深情诉

山中岁月不知几许,自那日相遇,洛虹便时长偷跑到凤鸣山上。少年话语极少,但行事作风随着年月的增长再也不像之前一般,相比一开始的我行我素,大多数时候都会顾及到身旁有个小家伙。

洛虹虽然身为青丘少主,但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童年时光里并没有太多烦恼,林间嬉戏打闹甚至夜不回家也是常有的事,这也让洛虹和少年渡过了一段无忧无虑无法无天的时光。

月色微凉,晚风吹拂在耳畔,星空下相拥的少年好似要融为一体。

洛虹窝在少年怀里问着,嘴里啃着少年递过来的半截兔腿。望着苍茫无垠的星空,笑意盈盈,眼角一弯,璀璨如星光。

少年低头深深凝视洛虹,心口突突一跳,下意识开口道。

“阿虹,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嗯,好呀!下次我带你去见见我们青丘吧,见见我的父……父亲母亲,还有我的族人。那里很美的,春天的时候触目都是桃花纷飞,到了冬天遍地开满梅花,我们可以酿梅花酒,我娘亲酿的梅花酒可好喝了……”

洛虹兴致勃勃的说着,好似马上就要带少年去见见他口中的青丘和他的族人,丝毫没有察觉到少年身子的僵硬和慢慢变苍白的脸色。

“你不想和我一直生活在这里吗?为什么说要带我去见你的族人,你想离开这里回到青丘,是吗?”

少年突然小心翼翼的问着,“那你还会回来吗?”很轻很轻,不仔细听的话就会被风吹散了。

“我当然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生活。你和我回青丘吧,我不能丢下我的族人,不能丢下生我养我的那片土地。”

因为我是他们未来的王,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是我的责任,我不能抛弃我的子民。

洛虹无声的看着少年,眼眸中充满无奈和倔强,心中的爱意和深情反而被潜藏的很深。

少年身子一僵,空气突然寂静无声起来。心口好似被人狠狠揪了一把般疼痛。一想到洛虹要离自己而去,心口如同窒息一般,少年抿紧了唇瓣,从后面环住洛虹将他嵌入自己怀里,下巴抵在他的颈窝。

“如果我想一直留在这里,你会陪着我吗?”

少年的声音清清冷冷的,好似没有什么情绪一般,可洛虹突然觉得很难过,却不明白为何会这样。

就在洛虹想开口的时候,少年突然低头轻吻了下洛虹的额头,蜻蜓点水般离开了。

“别动,我想再抱你一会。”

洛虹低头不语,脸颊却突然红了起来。

相拥的身影,不知为何从后看去,竟觉得少年的背影清绝而孤冷,烈火在一旁燃烧着,却也驱散不了突如其来的悲哀。

清冷的黑夜,少年抱着怀里渐渐长开的身子,眸子里是化不开的神情款款。月光缓缓照耀下来,一缕刀锋闪过,映照出来的是一双极恨的眼睛,此时的少年也有一双精致可爱的狐耳,眼角都带着狐族的邪魅,妖艳异常,丝毫不同平时冷冷清清的感觉。

翌日,洛虹睡醒后却不见少年的身影,焦急的跑出竹屋找寻。天光一瞬照亮世界,触目所见落英缤纷,屋外的那颗大树上坐着一个红衣少年,姿态偏偏,慵懒的倚靠在树干上,温柔又深情的冲着自己招手。

“来。”

少年浅浅一笑,天光失色。洛虹突然觉得世界无声无息,如同被蛊惑般痴痴望着绝美的少年。红衣烈焰如火,尽在咫尺,又如此遥远,不可琢磨,不忍触碰。

正不知心中是何滋味,一瞬间已被少年揽入怀中,身后贴上少年宽阔的胸膛,带着余温和梅花清冷的香味。再看少年连慵懒的姿势都没变过,仿佛刚刚揽着自己的那一幕是幻觉一般,自己从一开始就像这样依靠在他怀里一样。

“虹儿,你看。”

耳边传来热气,少年在他耳边轻语,呼出的热气轻吻着敏感的耳尖,好似被少年轻吻一般。洛虹脸颊瞬间热了起来,耳尖也有些发红,少年似乎发现了怀里人儿可爱的反应,开心的大笑起来。

洛虹窘迫的回头怒瞪少年,下一刻唇瓣猝不及防的被什么东西狠狠含住,洛虹原本怒瞪的眼睛转为不可置信,带着年少的羞涩迷茫不安挣扎,种种情绪都被突如其来的一一吻平。

被少年霸道的攻城略地,洛虹仓惶而逃节节败退,不知多久,时光好似凝固一般。洛虹觉得舌头发麻,呼吸都开始不畅,下意识的挣扎起来,桎梏的力量让洛虹动弹不得,下意识发出“唔唔”的抗议声。

极久后少年放开面红耳赤气喘吁吁的洛虹,将他虚软的身子再度搂紧怀里。洛虹虚软的靠在少年怀里低低喘息,耳边是少年胸膛里如擂鼓搬的心跳声,恼怒的心情突然间觉出一丝甜意。

“喜欢吗?”

洛虹以为少年问的是,喜欢这个吻吗?脸不争气的又红了,许久后才低头轻轻嗯了一声。少年眉眼淡淡一笑,低头在洛虹额头上亲吻一下。

“你喜欢就好。”

洛虹看着少年得意的看着周围场景布置,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误会了,脸上划过一丝羞恼,抬头开始打量起这件竹屋。

竹屋临水而立,坐落于水上,门口一座短暂的木桥通向一片梅林,此时他们正做在一颗梅花树上,面对着竹屋遥望。鼻尖萦绕着清冽的梅香,十分醉人。

此情此景,当真人间仙境一般。

ps:过几天开个新文。

但愿小伙伴们喜欢。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