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_月色风

茶色琉璃月色风,左瞳倒影浅色眸。补档在wb找我。

[HOMER]锁情索爱(仙侠篇) 第三章

第三章  锁凤囚

风起,两名少年对峙。

“洛虹,我与你是一母同胞,却只有你活的正大光明,我却要如斯苦痛?不可见人?这不是讽刺是什么?!”

“这难道就是你在青丘混乱之际发起政变的理由?青丘战火纷飞,多少百姓无辜,流离失所,你的心难道不会痛吗?”

“洛虹,青丘之所以会有战火一切起因还不是因为你?只要你甘愿放弃王位,这片土地就将为我所有,我自然会好好保护我的子民和百姓。”

“但愿你,说到做到。”

云动,千虹殿。

“狐王有令,将洛虹殿下压入幽冥台内,没有王的命令,任何人不得进出,违令者处死!”

“求王三思,洛虹殿下根本不适宜到幽冥台内修养,这等同于囚禁啊?!”

“王三思啊!怎么说你们也算是一母同胞的血肉至亲,何必……何必要……”

“王,您应该知道的,洛虹殿下体内的琉璃火并没有炼制最高层,根本无法抵挡幽冥台上的万年寒气侵蚀,那种地方可储存了上万年寒气呀!一个不好殿下就有性命之忧啊!!”

鸿羽饶有兴趣的看着一个个死谏的大臣,又转头看了看洛虹,嘴角玩味的勾起,好像在说,“你如果不同意,也许明天就见不到他们了。”

“都别说了,我去!”

“殿下——!!”

“殿下!!使不得啊!!”

“老王要在这里,怎么忍心?!”

刚说完这句话的一个大臣立即死于非命,其他人瞬间吓得静若寒蝉。

“鸿羽,你!!”

洛虹怒不可遏的看着座位上高高在上的王者,转瞬间下颚一痛。

兮鸿下一瞬便出现在洛虹面前,捏着洛虹下颚迫使他抬头,对上彼此眼睛。

洛虹咬唇,眉目蹙起,眸中似有烈火在燃烧,终究不能反抗。

“虹儿放心!我会在幽冥台修建出一座楼宇,楼宇外我会布下结界阻挡寒气,你安心在里面修养岂非最安全不可,除了孤,任何人都不可伤你分毫!”

意难平,落虹居。

“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

“是又如何?!虹儿,明明是一母同胞,我该是你最亲近的人,缘何如此离心?!”

“你胡说什么?”

“曾经你也喊过我哥哥的,曾经我也想疼爱你一世,可你不该,亲生将那个我毁灭,这个我,都是因你而诞生的!!”

“你简直不知所论。”

“虹儿,现在才想逃是否晚了点?!”

“啊!!放开我……”

“……”

“我喜欢这种眼神,此后你的眼中就只有我一个人。”

“嗯…唔……啊……”

青丘幽冥台,擒凤楼。

原来的幽冥台自然是一片混沌之地,永远被冰雪覆盖,此处却有一片新开辟出来的小院,楼宇取名擒凤。

一名白衣少年面色苍白的躺在回廊的躺椅上梦呓不断,衣裳都被冷汗浸透,手轻轻挣扎不休,袖子随着挣扎露出了半截白皙光滑的手臂,手臂上犹有一些青紫印痕,印在白皙手臂上触目惊心。

就在身边随侍的侍从想将少年摇醒的时候,少年突然停止了挣扎,慢慢睁开了眼睛。

顷刻间,一室的风光都被这双眼睛所获,黑如星子般璀璨耀眼,却又在转瞬黯淡下去,叫人分外可惜。

少年唇色苍白,轻声开口。

“不必伺候,退下!”

侍从犹豫一下,看了天色终是告退了。

洛虹闭上了眼睛,不知多久晚风浮动,好似睡着一般。

突然洛虹睫毛颤了颤,身子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下一刻便被来人打横抱了起来向着内室而去。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