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_月色风

茶色琉璃月色风,左瞳倒影浅色眸。补档在wb找我。

[HOMER]锁情索爱(仙侠篇) 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遥相顾

这次风波就此过去,可另一件事却接踵而来。

话说鸿羽和夜寒当日大打出手后,回来却发现洛虹消失不见,两人找遍四海八荒却依然搜索不到洛虹的丝毫气息,惊怒交加之下又打了起来,当然也不忘在各处继续搜寻。

洛虹当日被瑾璃带回来西海水宫,瑾璃细细为洛虹探查后发现洛虹心脉虚弱,灵力尽失。更加让人恐慌的是,洛虹甚至丢失了一魂两魄。

为了保住洛虹性命,瑾璃只能和东海进行交易,借出了他们的镇海之宝东海龙珠。

龙珠不仅可以帮助洛虹镇定体内不全的魂魄,还能隐藏洛虹的气息让天界和青丘都无法找到。

可在前几日洛虹为救洛神山下百姓,竟将龙珠逼出体外,龙珠一离体,洛虹气息恐怕就此泄露,相信不久之后天界和青丘便会派人前来洛神山查看甚至找到西海来。

更让瑾璃担心的是御衡上次看见洛神山下那一幕相信已经猜到自己费尽心机不惜答应迎娶东海月华公主也要得到龙珠的目的。不知御衡心中究竟有何思量?!

“阿虹,青丘和天界马上就会来西海要人,我得现在便送你离开。”

“好。刚好我也确实想去一个地方。”

洛虹点点头,眼角三片花瓣更加妖娆。

瑾璃若有所思的低头想了一下,皱着眉开口道。

“这蛇精似乎和你有些缘分,他能进入你体内固然是因为你魂魄不全被他趁机而入,可也是因为一些其他的机缘才得此结果。看来,他的事,你可能要去看看了。”

说着说着,瑾璃皱着的眉毛忽然舒展开来。

“我的一魂两魄不知丢失在哪?可能要去轮回台拿到轮回镜进入轮回界才能找到。若是……”

洛虹欲言又止,不知该怎么说下去,其实他想说,若是夜寒和鸿羽来为难西海就……就把他供出来?

下巴一痛,瑾璃突然捏住洛虹下颚凑近洛虹耳边,对着洛虹耳边暧昧轻语。

“若是你想孤王了?就用心地呼喊孤吧!”

耳垂一痛,洛虹用手摸了摸,似乎是一个耳环被套在了耳垂上。

精致的耳环配着一个青色的宝石看起来贵气逼人,洛虹心知这是瑾璃害怕洛虹遇到什么危险给洛虹救命用到法器,但洛虹还是尴尬看了瑾璃一样,对他刚刚调戏自己的行为表示无语。

话说回来洛虹刚走,夜寒便来到了西海要人。

“夜寒君大驾光临不知所为何事?”

大殿内,两方对峙,瑾璃不紧不慢开口。

“青璃君明人不说暗话,你私自带走朕的妻子,朕还没找你算账?!”

夜寒冷笑一声,赴手站在大殿内看着团团包围过来的虾兵蟹将。

“哦?不知夜寒君的妻子怎么不好好待在天界,竟然走丢了吗?”

瑾璃轻笑一声,遥指夜寒连自己“老婆”都看不住。

“不用多废口舌,洛虹在哪?”

夜寒眉目间隐隐都是不耐的神色。

“在下不知,夜寒君这样一无拜帖二无礼数张口便向我西海要人,未免太失礼数了吧。”

瑾璃慢吞吞的说着,语句入刀。心中早已对夜寒对洛虹的所作所为看不下去了,好不容易抓到这次机会自然要为洛虹好好出口恶气。

“哼!青璃君,朕带了十万天兵在西海水域边境外的五十里处,如果西海不服朕非要引起西海与天界的大战,朕随时恭候。”

夜寒身边突然显出一个暗卫贴在夜寒耳边禀告着什么,夜寒眉头时候皱的更深了。

“朕还有事就不在此打扰青璃君了,告辞!”

夜寒走后马上便有虾兵蟹将抬着几百箱珠宝珍惜药材进入大殿。

“禀王,是夜寒君送来的。说是送来赔罪。”

“哦,那收下吧。”

座上的王淡淡应了声。

唉!阿虹,他哪是送给我西海的,这么多珍惜药材和宝物,分明一是想刺探你的藏身所在,二也是真心想给你调养身子的,三便是要盯着我不让我去见你啊。

这个夜寒,心机竟然如此深沉。

阿虹,这可苦了你了,居然惹上这样的人,呵!

远在凡间的洛虹打了一个喷嚏,心中怪异的摸摸后背,总觉得后背毛毛的。

PS:有道友一起看魔道的吗?
给我羡疯狂打call

评论(5)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