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_月色风

茶色琉璃月色风,左瞳倒影浅色眸。补档在wb找我。

【Homer】锁情索爱(仙侠篇) 第六章

第六章  红颜逝

果然不出夜寒所料,洛虹真的以身犯险回来搭救凤冰蓝。

是夜,洛虹潜入凤冰宫,见凤冰蓝一人背对她而坐立抚琴,突然琴声一断,琴音截然而止。

“阿虹,你本不该来的……”

听见冰蓝声音,洛虹出暗处飞入殿内,不易有他疾步上前走至冰蓝身边,压低声音说着。

“蓝儿,跟我走吧。你……”

一走进才发现冰蓝面容憔悴,眼眸含泪,心中极为心疼。

洛虹抬手擦拭冰蓝脸上泪水,低声安慰。

“蓝儿别哭!我会保护好你。”

“不!洛虹你快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冰蓝突然推开洛虹,边哭边说到。

“哼!已经来不及了!”

此时殿内突然涌进数人,团团包围住洛虹。

原本阴暗的寝殿顿时亮的犹如白昼一般,洛虹执剑伫立,昂首看着夜寒一身帝王之气踏入寝殿,华光不可逼物。

“洛虹殿下闯进朕的后宫企图带着朕的天妃私奔是何道理?”

自从踏入寝殿,夜寒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洛虹,心中一阵悸动,手下意识的握紧成拳。

“夜寒,三百年前你夺人所爱,既然娶了蓝儿我以为你必会真心待她,可不想你既然如此冷落于她就算了甚至还妄图取她性命,真真是冷血无情!今日你就算阻拦我也要带蓝儿走,有种的大可试试我的琉璃火!!”

“就让本天君来会会洛虹殿下琉璃火的威力!”

瞬间一大片火焰形成花瓣一般飘舞在空中,火浪的气息扑面而来。

夜寒触及一点便闪身推开数步,心中思量不好对付,难怪鸿羽会被他打伤。

洛虹趁夜寒推开之际拉了冰蓝冲出殿外,一路有很多侍卫前来阻拦但洛虹仗着有琉璃火,众侍卫都靠近不得,眼看就要被洛虹闯出南天门了。

夜寒执剑而上,洛虹见夜寒攻来,将冰蓝推开手指轻捻,一大片琉璃火向着夜寒而去,夜寒旋袖化解步步逼近,洛虹拔出腰间长虹剑迎上。

洛虹之前打出南天门耗费太多体力,心中早已明白久打必伤,不愿多费时间,洛虹咬牙必出体内本命火焰竟是要自伤而争取逃脱机会。

夜寒不敌,就在琉璃火携着灼热的温度逼近夜寒时,一道蓝色身影突然出现挡在了夜寒面前。

洛虹一见是冰蓝,心中大惊,硬生生将琉璃火撤回,近在眼前的火焰如同水蒸气一般慢慢蒸发消失不见。

洛虹眼中无悲无喜,轻叹一笑。

“蓝儿,你还愿意跟我走吗?”

冰蓝深深的回头看了夜寒一眼,然后慢慢的向着洛虹而去,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冰蓝会跟着洛虹离开的时候。

就在洛虹心中稍感一丝欣慰的时候,准备牵起蓝儿的手带她离开的时候。

冰蓝走到洛虹面前,突然扑进洛虹怀里。

“阿虹,这是你欠我的。”

洛虹身体一震,想要回抱住冰蓝的双手慢慢垂下,踉跄的推开几步,白色的衣裳上开出点点红梅,慢慢汇成花海。

洛虹不可置信的看着冰蓝,心中凄惶不已,嘴角却笑。

“既然蓝儿要我还,那便是我该受的。”

冰蓝突然眼泪决堤,手中还握着刺伤自己心爱之人的匕首,满手都是心爱之人的鲜血。突然,她将匕首刺进自己心口,嘴角一笑。

“阿虹,我不怪你,我只是觉得天意弄人,你我终究陌路。”

“蓝儿!!”

洛虹抱着凤冰蓝冰冷的尸体呆立的坐在南天门口,好久好久……

“明明还差一点,就可以带你离开这里了……”

“为什么说我欠你的……当初是你自己同意嫁入天族的……我根本阻止不了你的……决心……”

“我对不起你……如果早知有今天,就该早点和你成亲……早点……”

作者言:

其实我会告诉你这篇文章是仙侠篇,其实还有江湖篇吗?其实仙侠篇是江湖篇的后传,略略略~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