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_月色风

茶色琉璃月色风,左瞳倒影浅色眸。补档在wb找我。

[HOMER]锁情索爱(仙侠篇) 第五章

第五章  风起谋

四海八荒不缺奇闻妙事,这三百年间最奇最大的两件妙事,便是如此了。

三百年前青丘两子王位相争,洛虹殿下竟中途放弃令众多仙士疑惑重重,再加上事后狐王竟当众将洛虹殿下囚禁起来当时引得四海八荒不胜唏嘘,直觉新任狐王殿下是个狠手,惹不得惹不得。

三百年后却听闻洛虹殿下逃出青丘甚至打伤了狐王,径自逃往凡界而去,至今下落不明。

天界太子当初为了娶火凤族公主闹得三族关系紧绷最后天帝施压才使得他娶回凤冰蓝,可又听闻,夜寒大婚之夜在新房差点杀死太子妃,更是怒不可遏的大闹凌霄殿,惊动天帝大怒罚他闭门思过数月才得以消停,此后夜寒竟绝口不提大婚之事甚至连凤冰蓝这位新婚妻子都不见,如此不懂怜香惜玉之行为,看的众仙士一阵扼腕叹息,久而久之竟传出夜寒太子实为花心之人,得之便弃的名声。

天界现在已是夜寒为帝,称之为天君。

“天君陛下,前日不久派去截住洛虹殿下的人马全部全军覆没,洛虹殿下掉落凡界至今不知去向。”

“真是一群废物!!”

夜寒气的将手中的折子全部掀倒一地。

“天君息怒,洛虹殿下也受了很重的伤,相信去不了多远,属下已经派人去凡界搜索,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将洛虹殿下带回。”

寒风是夜寒的贴身侍从,夜寒的事他多少知道一些,固硬着头皮开口道。

“不用。将本太子冷落凤冰蓝的消息传出去,最后说的本太子随时可能杀了凤冰蓝才好,朕就不信洛虹不自投罗网?!”

夜寒眸光望着某个不知名的深处,一副胜券在握的神态,眸中是志在必得的气势。

不出片刻,夜寒太子要诛杀凤族公主的消息传的四海八荒人尽皆知,而火凤族内大臣纷纷猜测天界到底是什么意思?挑衅?宣战?

可看坐上凤族的王却丝毫不紧张自己的妹妹会被杀死或者天界会突然发难一般,让在坐的诸位大臣心里很是没底。

凤王对此事的态度便是一派高深莫测,听着下面的人焦头烂额。

直到有大臣安耐不住的开口,凤王才回以只言片语,曰:“静观其变”。

如此做派只教人更加不解,满满都是一头雾水。

作者言:
改了好几章,为什么会改呢?这件事就说来话长了。

因为这文是前段时间写的 ,写到一半然后今天突然捡起来想写完,结果作者我呢突然找不到之前写到一半的文了,幸好之前写的时候拿纸打了个草稿。

相信凭着我的记忆力根据草稿可以回想起来之前写的那些内容,结果就在我回想到一半的时候,我居然又找到了之前写的。对比发现两个写的剧情差不多但是情节有一点点不一样。

然后我就在修改,希望这两个能完美融合起来。

等我写个大概剧情再发,不然老要回头修改,到时候烂尾了就尴尬了。

蹭着端午放假能写多少写多少,不然没多少时间了……

评论(5)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